2011年12月3日

如何搶先使用Google新版導航列

Google在前幾天發表了新的導航列(首頁上面那排),可是此項服務還是測試中,目前只有提供特定帳戶使用,要如何搶先使用呢?請繼續看下去!

限定在使用英文版服務時


Chrome 使用方法


首先打開Google英文版網頁

然後按"Ctrl+Shift+J"
[或右上角的扳手 > 工具(L) > JavaScript控制台(J)]

接著按Console

輸入以下文字 > 重新整理
document.cookie="PREF=ID=03fd476a699d6487:U=88e8716486ff1e5d:FF=0:LD=en:CR=2:TM=1322688084:LM=1322688085:S=McEsyvcXKMiVfGds; domain=.google.com; path=/; exprie=" + (new Date("2013-12-1")).toUTCString()
 完成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